通知公告

动力系统及相关交叉学科研究青年论坛通知

作者: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21日,中国武汉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 “动力系统及相关交叉学科研究”青年论坛将于2016年11月18日—11月2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举行。会议旨在对动力系统及相关交叉学科中的研 ......

2016年11月18日-21日,中国武汉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

“动力系统及相关交叉学科研究”青年论坛将于2016年11月18日—11月2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举行。会议旨在对动力系统及相关交叉学科中的研究热点进行探讨,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一、论坛主要内容

1. 动力系统理论与随机相关理论交叉研究中的热点问题探讨;

2. 非平衡动态系统中的统计力学、热力学问题;

3. 动力系统中的分析、组合优化方法;

4. 动力系统在生物中的应用及图像处理问题。

二、会议组织

学术委员会:段金桥、Peter Kloeden、Jurgen Kurths、付新楚

会议组委会:李骥、张一威、林聪萍、殷珂、刘勤波、王金涛

会议秘书:徐婧悦

三、日程安排

11月18日:注册

11月19日-21日上午:论坛报告、参观数学中心

11月21日:离会

四、差旅及住宿

参会学者差旅费用、住宿餐饮费自理。

五、组委会联系人

徐婧悦 18771045768 mathcenter@hust.edu.cn

会议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