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数学探索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贯彻教育部关于“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的要求,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数学与统计人才的需要,促进数学专业优秀学生的能力提升和校际交流,使优秀大学生了解数学处于国际前沿的学科发展情况,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 ......

为更好的贯彻教育部关于“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的要求,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数学与统计人才的需要,促进数学专业优秀学生的能力提升和校际交流,使优秀大学生了解数学处于国际前沿的学科发展情况,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攻读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2018年秋季入学推免硕博研究生,今年我中心将于6月16日-6月18日举办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数学探索训练营。

一、数学中心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网站:mathcenter.hust.edu.cn

研究领域包括随机动力系统,随机偏微分方程,随机分析,随机系统计算,动力系统及其应用,多尺度系统建模与计算模拟,非局部偏微分方程,和跨学科应用数学。研究生指导团队实行双导师制,由本校专家和海外学者组成,包括院士,专家,长江学者,,楚天学者,优青,洪堡学者和华中学者.津贴优厚。

数学中心已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者,包括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博士后以及博士研究生。他们分别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汇聚到美丽的江城武汉,在东湖之滨研究,学习与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随机数学,计算与应用数学,核心数学的发展。

二、训练营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6日(报到)-6月18日(离开)

活动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启明学院恩明楼8楼)

活动项目:参观华中科技大学、前沿数学讲座、小型研讨班、team project等。

对于有读博意愿的优秀申请者,经中心选拔通过,入学后给予每学年不低于4万的奖学金,并将作为博士研究生候选人统筹培养。

关于本次训练营的后续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数学中心官方网站http://mathcenter.hust.edu.cn/ 或咨询邮箱:mathcenter@hust.edu.cn. 欢迎加盟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

三.报名方式:

欢迎老师推荐或同学自己申请。请联系徐老师电邮:mathcenter@hust.edu.cn 请附上简历和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

2017年4月19日

华中科大数学中心2017数学训练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