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磁共振脑成像中的若干数学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Title:磁共振脑成像中的若干数学问题Speaker:  林富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Time:2018年10月11日11:00-12:00Location: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 Room 813Abstract:介绍以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的相关研究为牵引,开展磁共振脑功能成像、细胞影像、分子影像、微成像以及活体波谱研究中的若干数学问题,包括背景分析、数学建模以及模拟与实证等。重点考虑脑功能成像研究和以解决重大临床问题为目标的...

Title:磁共振脑成像中的若干数学问题

Speaker:  林富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Time:2018年10月11日11:00-12:00
Location:Center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 Room 813
Abstract:

介绍以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的相关研究为牵引,开展磁共振脑功能成像、细胞影像、分子影像、微成像以及活体波谱研究中的若干数学问题,包括背景分析、数学建模以及模拟与实证等。重点考虑脑功能成像研究和以解决重大临床问题为目标的动物疾病模型的转化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