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谐波振子网络的若干随机控制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谐波振子网络的若干随机控制问题报告人:丰建文(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报告时间:2018年6月29日16:30-17:30报告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恩明楼813室报告摘要:谐波振子作为经典的哈密尔顿系统具有丰富动力学性质,近年来作为耦合网络、多主体系统等的协调性及其控制问题成为非线性研究热点。本报告将介绍谐波振子网络方面的研究背景和我们近年来的几个工作:包括含观察噪声的采样数据谐波振子网络均方指数同步、周期采...

报告题目:谐波振子网络的若干随机控制问题
报告人:丰建文(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9日16:30-17:30
报告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恩明楼813室
报告摘要:

谐波振子作为经典的哈密尔顿系统具有丰富动力学性质,近年来作为耦合网络、多主体系统等的协调性及其控制问题成为非线性研究热点。本报告将介绍谐波振子网络方面的研究背景和我们近年来的几个工作:包括含观察噪声的采样数据谐波振子网络均方指数同步、周期采样下的随机反馈耦合、服从Markovian跳的耦合强度在脉冲耦合和分段线性耦合协议下等情形下的谐波振子网络几乎必然同步等。最后对所得结果进行简短的总结,并给出可能的进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