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Annoucements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招收推免硕博研究生

Author:Administrator    Publicsh date:2017-01-01    Clicks:
同学们: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现在招收2018年秋季入学推免硕博研究生(面向一流高校有推免资格的本科生)。 招生视频:http://x.eqxiu.com/s/3obeLrBg?eqrcode=1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网站:http://math ......

同学们: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现在招收2018年秋季入学推免硕博研究生(面向一流高校有推免资格的本科生)。

招生视频:http://x.eqxiu.com/s/3obeLrBg?eqrcode=1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网站:http://mathcenter.hust.edu.cn/

研究领域包括随机动力系统,随机偏微分方程,随机分析,随机系统计算,动力系统及其应用,多尺度系统建模与计算模拟,非局部偏微分方程,和跨学科应用数学。研究生指导团队实行双导师制,由本校专家和海外学者组成,包括院士,专家,长江学者,,楚天学者,优青,洪堡学者和华中学者,津贴优厚。

数学中心已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者,包括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博士后以及博士研究生。他们分别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汇聚到美丽的江城武汉,在东湖之滨研究,学习与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随机数学,计算与应用数学,核心数学的发展。

欢迎有意愿的学生联系数学中心行政助理 徐老师---

邮箱:mathcenter@hust.edu.cn 手机: 18771045768

请附上简历和联系方式。

欢迎加盟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招收推免硕博研究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