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s

精确统计推断选讲及其在生物统计中的应用

Author:    Publicsh date:2022-09-05    Clicks:
课程名:精确统计推断选讲及其在生物统计中的应用课程教师:王维真, Professor Weizhen Wang课程时间:7月:25,27,29; 8月:1,3,5,8,10,12,14;          晚:6:30-9:30pm课程摘要:介绍精确统计推断的概念,特点,和使用它的必要性。讨论近似推断的局限性以及改进其成为精确推断的一个一般性方法。描述精确推断在多种参数估计中的应用,和它们在生物统计,特别是临床试验中的应用。内容涉及当前最新统计学结果和未...

课程名:精确统计推断选讲及其在生物统计中的应用
课程教师:王维真, Professor Weizhen Wang
课程时间:7月:25,27,29; 8月:1,3,5,8,10,12,14;
         晚:6:30-9:30pm
课程摘要:介绍精确统计推断的概念,特点,和使用它的必要性。讨论近似推断的局限性以及改进其成为精确推断的一个一般性方法。描述精确推断在多种参数估计中的应用,和它们在生物统计,特别是临床试验中的应用。内容涉及当前最新统计学结果和未解课题。

授课方式: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