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s

具有典型随机扰动的复杂动力学

Author:许勇    Publicsh date:2017-07-31    Clicks:
时间: 2017年7月31日(周一)下午5:30--6:20 题目:具有典型随机扰动的复杂动力学 报告人:许勇 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 摘要: 不确定随机性和非线性特性是自然与工程等实际问题中的本质性因素,如何刻画和描述随机 ......

时间:2017年7月31日(周一)下午5:30--6:20

题目:具有典型随机扰动的复杂动力学

报告人:许勇 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

摘要:不确定随机性和非线性特性是自然与工程等实际问题中的本质性因素,如何刻画和描述随机性是各种研究中的关键问题。本报告将关注随机与非线性动力学中有关随机性刻画的数学模型,进一步考虑随机性与非线性对系统动力学演化的影响,揭示区别于理想高斯白噪声的不同随机源的作用机理,并建立非线性系统简化的随机平均原理。

地点:数学中心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