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ment

Assistant/Associate Professorships

Author:    Publicsh date:2017-11-08    Clicks:
Wuhan, China Web:mathcenter.hust.edu.cn Email: mathcenter@hust.edu.cn  数学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仅数学内部各分支相互交融,共同推动数学向更高层次发展,而且科学与工程问题牵涉到越来越深的数学课题,对数学提出了重大挑战,激发了新的数学理论和方法的创立,从而推动数学本身的发展。数学也一直在背后推动着科学和工程技术的进步,为现代科学和高新技术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世界强国必须是数学强国,数学弱国不...

Wuhan, China

Web:mathcenter.hust.edu.cn Email: mathcenter@hust.edu.cn

 

 

 

数学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仅数学内部各分支相互交融,共同推动数学向更高层次发展,而且科学与工程问题牵涉到越来越深的数学课题,对数学提出了重大挑战,激发了新的数学理论和方法的创立,从而推动数学本身的发展。数学也一直在背后推动着科学和工程技术的进步,为现代科学和高新技术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世界强国必须是数学强国,数学弱国不可能是现代化强国,而现代高科技竞争同时包含数学研究的竞争。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顺应科学发展趋势于2013年在武汉成立了。

数学中心宗旨

1. 积极倡导数学不同分支之间的交叉研究;激发新的合作探索,催生新的研究领域和研究群体;

2. 努力推动数学与科学,工程,医学之间的交叉研究;建立数学家和科学家之间的广泛联系,从而达到合作共赢;

3. 聚集一流人才,培养优秀学生,做出一流学术研究,引领学科发展,服务国家和社会。

数学中心成员

数学中心已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者,包括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博士后以及博士研究生。他们分别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汇聚到美丽的江城武汉,在东湖之滨研究,学习与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随机数学,计算与应用数学,基础数学的发展。

 

 

数学中心诚聘海内外英才

557A

无论您来自哪里,数学是我们的共同语言,欢迎您加入我们!

数学中心招聘二维码:

数学中心招聘网址:https://www.mathjobs.org/jobs/jobs/13260

联系:mathcenter@hust.edu.cn